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醉驾男”遇交警,慌不择路开进沟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5月15日晚,一名男子饮酒后不顾危险自己开车回家,路遇交警检查企图逃跑,结果慌不择路将车开进路边水沟里。当男子打开车门准备再次逃跑时,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据介绍,当天晚上11时左右,巨野交警大队麒麟中队民警在田庄镇严查酒驾违法行为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百米远时突然停车,该车驾驶人看到有交警赶来,一时慌了神,加之刚喝了酒手脚也不听使唤,竟直接将车开进了路旁沟里。慌乱之中,他打开车门准备弃车逃跑,被赶来的交警控制住。

打开车门,交警才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没穿裤子和鞋,是赤脚开车,而且车内有浓烈的酒味。该驾驶员自称是因喝了酒开车又不想开空调,无奈车内太热只好这样。

交警随即督促男子穿戴整齐,并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129.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驾驶人王某承认自己当晚在朋友家聚会时,一时高兴便多喝了几杯,想着这个时间点应该没有交警查酒驾,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了。

目前,该案仍在处理中。


上一篇:闯红灯被举报,交警核实后处罚
下一篇:百余幅工笔牡丹“绽放”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