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电动车随意停人行道,拖离!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敏静) 电动车也不能在人行道上任意停放了!为保障市区道路通畅有序,切实消除电动车乱停乱放问题,5月18日,菏泽开发区城管和交警部门联合对市人民路与永昌路周边人行道内违章停放的电动车进行了拖离。

如今,电动车是许多市民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然而,个别市民图方便,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影响市区交通秩序。

5月1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执法人员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对市人民路与永昌路周边人行道内违章停放电动车现象进行了集中治理,凡是随意停放的电动车均被依法拖离现场。

当日,城管执法人员还对市长沙路、长城路、巢湖路等路段的流动摊点以及占道经营行为开展整治,对屡次不听劝导的占道经营摊贩暂扣其车辆。


上一篇:《幸福,触手可及!》开播
下一篇:复学,让大学校园重现盎然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