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两万元失而复得,好邻居拾金不昧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 这几天,提到失而复得的两万元钱,单县龙王庙镇田庄村的华凤芝就会激动不已。

近段时间,华凤芝家里在建新房,每天开销都很大。这天,华凤芝到镇上的银行取了两万元现金,准备给建筑队,慌里慌张回到家,却发现钱包不翼而飞。“我急坏了,返回找了两趟也没找到,这可是全家人攒下的辛苦钱啊!”华凤芝说。

这边,华凤芝正为丢钱的事而着急上火。那边,孙立华从县城打工回来,在路边捡到一只小挎包,打开看到两叠钱,不觉一惊。“想到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我就想尽快找到失主。”孙立华说。他在原地等候了一阵子,无果,便回了家。一进家门,孙立华就叫来妻子苏香兰,再次查看小挎包,翻出了华凤芝的身份证。“一看是俺邻居的身份证,马上让儿媳妇给华凤芝打电话……”苏香兰说。

正在焦急、自责的华凤芝立刻赶到孙立华家,拿到小挎包,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上一篇:深圳10月起实施新规 未植入芯片视为无证养犬
下一篇:韩艳君:“智慧田园”播种理想收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