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速路上错过路口,紧急停车强行变道险酿事故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高速公路上因错过路口而强行变道引发的事故屡见不鲜,但有些司机却不引以为戒。近日,在济广高速王官屯枢纽处,一辆轿车因为错过路口而紧急停车并强行变道,差点导致后车追尾。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后车驾驶员向指挥中心举报了前车行为,并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提供给交警部门。通过观看视频画面,就能让人感受到当时的惊险。视频显示,7月29日晚,视频车沿济广高速公路由东向西正常行驶。22时39分,当车辆行驶至209KM王官屯枢纽处时,前方一辆鲁U号牌的轿车突然在快车道上停车,视频车紧急刹车,直到距离前车极近的地方才停住车,避免了事故的发生。之后,鲁U号牌轿车又强行变道,进入下道口。

确认鲁U号牌轿车的违法行为后,民警电话联系了该车驾驶员,对其进行约谈教育。该车驾驶员称,行至事发处时,由于自己未提前观察路牌,差点错过下道口,所以才紧急停车变道。

最终,鲁U号牌轿车驾驶员因高速行车道内停车、违法变道,已被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


上一篇:大货车高速路上“消失”? 原是车牌“变了脸”
下一篇:母亲换零钱,儿子被公交车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