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出

本报综合消息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8月7日晚在东视剧场以一台“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落幕。《破冰行动》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陈宝国和闫妮分获最佳男女主角。49岁闫妮至此集齐金鹰奖视后、飞天奖视后、白玉兰视后三大满贯,成为70后第二个视后大满贯。

纵观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作品征集,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的影视行业纷纷按下暂停键,但凭借一直以来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依然吸引了国内乃至海外电视行业的目光,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节目四大类别都收到了大量海内外优秀作品的报名。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引领风向、激励创作的专业平台,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作品征集公告中,首次将“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列入评奖范畴,这也成为本届“白玉兰”的一大亮点。


上一篇:李健回归“好声音” 再任导师
下一篇:@冬虫夏草(山东 王义尚):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