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冬虫夏草(山东 王义尚):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如你

上周,本版刊登了《面对这样的“男友”,我该怎么办?》一文,讲述了媛媛的遭遇和内心的纠结。现撷取微信公众号精选留言如下:

@菏泽新志:第一次“瞎了眼”,第二次不能再冲动了。虽然木已成舟,但是否能经得起生活风浪的冲刷呢?所以你要对他的上一段婚姻做一番仔细了解,任何轻率决定的结果都会是又一次深深的伤害。

@曹州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一个人既然已欺骗你一次而且那么久,以后还会欺骗你的,甚至会将今后所有的不顺都归咎于你。能够隐藏那么久自己的家庭情况,可见这人的心思之深,不是女主这般单纯的人所能驾驭的。建议找一个真正在乎、关心你的人,开诚布公。如果他真正爱你懂你知你,我相信他会爱屋及乌,接受你和你的孩子。

@冬虫夏草(山东 王义尚):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美好,只有经历过苦难与磨砺,我们才懂得去珍惜,珍惜这一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感情中有些人就会这样轻易放手,事后却无比后悔,只希望我们做出每一件事情,都不会让自己遗憾终生。也有人说过:“当爱已成往事,理智地分手,失去的只是一份沉重,获得的是新生和重新选择生活的权利。媛媛,既然你怀了他的孩子,他依然忍心离你而去,可见此人缺少的是责任和担当。若重新组合,他难免会“旧病复发”,倒不如重新选择,望斟酌。

@简单:人生都是活在故事当中。男人:奇、艳、追、变;女人:觅、依、惊、伤。生:我在你的眼里算什么?媛:无意为小三,惊变伤心!孩子无错,生孩无错!如此男生,怎知不再变?不要也罢!

@村翁:是“真爱”吗(如今的男女孩子,都喊着寻找“真爱”,是不是可以忽略“谎言”“责任”)?在确定关系(“上床”)之前,就不认真调查一下吗?当然,为了孩子,为了有一个完整的家,复合是可以考虑的。问题是:以后一旦他再遇到一位“真爱”,你怎么办?

@DESERT:爱情的故事很难用一句话概括,恩怨情仇,是是非非。文中的女孩那时候还非常纯洁天真,误食了爱情的禁果,饱尝了生活的苦涩。如果现在这个男人真的已经离婚,并且是真心喜欢这个女孩,可以相处一下,了解了解,再做定断。

@烟花三月:责任、担当、情谊,在这个男人心里占了多少份量呢?当你最无助最痛苦的时候,他对你有多少理解?又有什么帮助?他的婚姻不幸和你又有多少关系呢?心里的坎若能过去,就与之相处、了解;若不能过去,就作别过去,解放自己。 友燕 整理


上一篇: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出
下一篇:幸福婚姻的真实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