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用心为民服务 雨中救助显真情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维)助人为乐显真情,爱心化作及时雨,危难之时显身手。8月6日,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冒雨帮助群众修缮房屋,此举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从8月6日傍晚开始,成武县大雨如注,且连绵不止,下了一夜。次日凌晨,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出警返回途中接到紧急救助电话:辖区小桥村张某房屋漏雨,求助民警处置。虽然值班民警因警情繁忙、无暇休息而身心俱疲,但坚定的信念、勇于担当的信心、群众至上的理念化作动力,他们立即调转车头,奔赴现场。

由于途中有些地段积水已没过膝盖,道路泥泞,民警只能把车停在一边,冒雨赤足前行,辗转赶到小桥村张某居处。张某看到民警冒雨前来,感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能及时赶来。”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迅速分工,攀爬上湿滑的墙头,齐心协力帮张某将房屋漏雨处遮盖。张某看到修缮好的房屋非常欣慰,不停道谢。

虽然基层民警不是神武小旋风,不是智多星,但他们拥有爱岗敬业、以民为本的精神,展现了一幅“人民公安爱人民”的感人画面。


上一篇:曹县查处89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 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下一篇:答题赢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