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英姿飒爽 当小兵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春来

8月9日,菏泽报业小记者团第五期一日拓展夏令营在鲁西南记忆拓展基地举行。小记者带着爸爸妈妈让他们锻炼成长的殷切期望,走进鲁西南拓展基地,开始了向往已久的军旅生活。

当天早上八点,小记者早早来到营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分成两个分队后换上军装,开始一天的军旅生活。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小记者个个挺直腰杆儿,敬礼,开始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过后,简单休整,小记者分成两队,分别选出队长副队长,在队长副队长的带领下,设计队名、队徽和口号。当队旗打出来时,孩子们欢呼雀跃。练队列、站军姿,起初不习惯,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挺胸抬头,步伐整齐,俨然就是个小小兵。

午饭后,看电影、真人CS,活动一个接一个,特别是真人CS,虽汗水湿透衣襟,但笑容却挂在脸上。经过一天的训练,孩子们显得特别有军人范儿。

为增加小记者体验度,菏泽报业小记者团定于8月15日、16日举行为期两天的菏泽军事拓展夏令营,感兴趣的小记者可在各自小记者群内报名。


上一篇:上半年GDP百强城市出炉,菏泽位列68
下一篇:你与父母之间有“信任危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