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牡丹区280名教师受表彰

本报讯(通讯员 邹爱武) 9月9日,牡丹区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280名各类模范教师和10个优秀教育教学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举行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教师节。

据悉,这次评选出的突出贡献人员(团队)包括优秀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创新人物和优秀教育教学团队等。对4个优秀教育教学团队每个奖励科研经费2万元,对6名优秀教学名师和优秀教育创新人物每人奖励教科研经费1万元。

为鼓励教育创新,培养一批有带头示范作用的突出贡献人员和团队,牡丹区于2018年启动优秀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创新人物和优秀教育教学团队评选工作,一批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在实践中逐步形成特色的创新领军人物脱颖而出,成为当地教学改革和教育创新的领头雁,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了该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老师,节日快乐!
下一篇:教师节里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