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市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公布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2020年菏泽市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日前公布,81名教师入选。

据了解,为生动展现全市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4号)要求,我市近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菏泽市最美教师和菏泽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经过基层学校推荐、县级审核评选和市级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1名“2020年菏泽市最美教师”和50名“2020年菏泽市教书育人楷模”。

广大入选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教书育人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各县区、各学校将深入挖掘菏泽最美教师、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展现教师良好形象,传递立德树人正能量,开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局面。


上一篇:教师节里的承诺
下一篇:我市中小学多种形式庆祝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