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国家宝藏》第三季 将于10月在故宫启动

本报综合消息 今年是紫禁城建成600年,是《国家宝藏》从第一季就开始向全国观众介绍的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制片人、总导演于蕾透露,下个月《国家宝藏》第三季将在故宫举办启动仪式,给大家带来第三季的最新消息和惊喜。

历史是一个民族的共同记忆,而文物还原其真貌,传承其文明,留住其根脉。过往的《国家宝藏》集结了诸多全国博物馆(院)的代表文物和国宝守护人,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与时代魅力。第一季节目播出后,一股自荧屏燃到线下的博物馆热,让沉睡的文物从馆舍天地迈向了大千世界,被《光明日报》等多家中央级媒体誉为“开启了中国古典文化综艺元年”。如今,距《国家宝藏》第二季收官已有19个月,在网友们的“花式催更、迫切期待”下,第三季终要回归!

值此紫禁城建成600年之际,又将会有哪八家博物馆加盟到《国家宝藏》第三季波澜壮阔的画卷里?节目还将通过怎样的形式选择新一季的8家博物馆和国宝守护人?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无依之地》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下一篇:《我和我的祖国》 获最佳影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