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高新区开展 打通“生命通道”治理行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连日来,菏泽高新区消防大队结合国务院安委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走进辖区居民小区,现场指导小区物业开展打通消防“生命通道”治理行动,保障居民消防安全。

在指导过程中,宣传人员重点对消防车通道的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和按标准逐一划线、标名、立牌,楼梯内是否堆放杂物、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私家车是否占用消防车通道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发现的隐患,执法人员指导物业公司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期限。通过现场指导,有效改善了小区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针对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老大难”问题,深入开展消防通道安全检查和整治行动,呼吁广大业主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有序停放车辆,共同维护小区消防安全。


上一篇:你能记住的事情不多
下一篇:冯艳丽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