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冯艳丽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通讯员 赵忠宇) 9月19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现场调度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王灿东、李嵩、谷恒俭、卢勇、朱瑞亚、杨绍青、孔爱文、王珊珊、王蒙、李建民参加活动。

冯艳丽一行先后到了未元大健康项目、万通药业、摩信智能传感器、晶亿新材料、万森新材料、锦江环保发电等项目进行现场调度,听取项目包保责任人对项目建设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进行排名评比。

冯艳丽要求,各项目包保人强化服务意识,深入项目现场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要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上一篇:菏泽高新区开展 打通“生命通道”治理行动
下一篇:郭保存实地督导 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