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庆丰收 奔小康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 9月22日,以“庆丰收,奔小康”为主题的单县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浮岗镇小王庄村隆重举行。县领导、县直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及村干部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农民代表及各界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庆丰收。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三农工作成效直接决定着小康成色,全县要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探索具有单县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径,努力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农村成为留得住乡情乡愁的美丽家园。

近年来,单县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补齐农村短板,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通过单县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业新业绩、农村新面貌、农民新风采,营造了敬农、爱农、助农的浓厚氛围,推动单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活动还举行了一场以农业、农村题材为主的文艺演出,并展示了种类丰富的特色农、副产品,精彩的歌舞和特色的表演轮番登台,表演者们将丰收季的喜悦不断传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们也以最热烈的掌声回应着,表达出群众丰收和致富的喜悦,以及对美好明天的幸福憧憬。


上一篇:“爱宣传”的胡保田
下一篇:书法大师舒同的养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