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友燕)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成为新的时代经典。近日,成武县30余家县直单位、镇街、企业和社会团体共1万5千余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国庆,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成武县奔马广场活动现场,《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众多群众驻足并参与其中,用歌声祝福祖国,用微笑传递幸福。

由学生组成的“祖国万岁”和“中国心”方队,人人手持国旗,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当代青少年的蓬勃生机和青春风采。

在各个活动现场,各行各业的工作者都精神饱满,跟着节拍挥动国旗,一时间各个现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熟悉的旋律,激荡的情感,汇集成祝福伟大祖国的最强音


上一篇:三家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牡丹区二十二中获赠220台空调
下一篇:佃户屯街道办:严禁焚烧秸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