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城际公交喜获两项荣誉称号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崔 鹏) 近日,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被菏泽市总工会授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并荣获菏泽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菏泽城际公交一直注重职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建企业文化,加强文明宣传,打造高素质团队;通过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开展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真情;疫情期间,城际公交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细致周到的防控措施保障了乘客的安全出行。

2020年,菏泽城际公交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获得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两项荣誉。

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经理李常荣表示,将以这两项荣誉为动力,在安全生产、民生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加力提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核心,以服务为根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箴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优质、舒适的出行环境。


上一篇:原地过年倡议下,热门线路尚有余票
下一篇:团伙疯狂盗窃 民警昼夜追捕全部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