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团伙疯狂盗窃 民警昼夜追捕全部抓获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刘昆龙) 近日,单县徐寨镇芦目医院、芦目小学和徐寨医院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接警后,单县公安局徐寨派出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经过六天六夜的视频追踪和蹲点守候,于1月10日将该盗窃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

1月4日凌晨至中午,单县公安局徐寨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案,在辖区内的芦目医院、芦目小学和徐寨医院发生了十余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由于被盗地点都是重点场所,影响极其恶劣。徐寨派出所接警后,十分重视,会同刑侦、技术部门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民警当日便在医院监控中发现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影,但他们并未在单县境内停留。于是,民警辗转往返于菏泽、济宁17个乡镇调取比对监控视频,行程千余里,经过5天5夜的辛苦付出,终于在济宁市任城区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1月1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零下十余度的严寒中蹲守8小时后,两名犯罪嫌疑人终于出现在其落脚点。专案组民警立即实施抓捕,最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赵某和王某抓获。随后,民警又顺藤摸瓜,将负责销售被盗财物的田某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发现了四十余组被盗电瓶。至此,这个长期结伙流窜、盗窃销赃一条龙的犯罪团伙全部落网。

经审讯得知,嫌疑人李某和王某此前都因盗窃被刑拘过,在狱中相识。出狱后,两人互相联系,在多地实施盗窃。

目前该团伙三人已被单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菏泽城际公交喜获两项荣誉称号
下一篇:开窗吐了一口痰, 司机驾车发生碰撞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