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开窗吐了一口痰, 司机驾车发生碰撞负全责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李飞飞) 在日常行车中,有很多意外都可能引发事故的发生,最常见的就是接听手机、开车打瞌睡、走神等等。1月10日,在G35济广高速公路上,货车司机朱某就因开窗吐痰,导致事故发生,造成了两机动车以及所载货物和高速公路路产损坏。

据民警介绍,1月10日下午13时30分,驾驶员朱某驾驶轻型普通货车沿G35济广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事故地点处时,因嗓子干痒,便打开车窗往外吐了一口痰,由于动作幅度较大,当时车速又快,结果车辆偏离车道,与张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后又撞上高速公路边坡护栏,造成了两机动车以及所载货物和高速公路路产损坏。好在只是两车受损,没有人员受伤。

由于是朱某的不文明驾驶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因此他要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菏泽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务必做到“眼不离路”,一定要集中精力,文明驾驶,谨慎驾驶。开车吐痰、车窗抛物等行为既不文明,也是一种巨大的安全隐患,应该杜绝。不妨在车上常备纸巾等物品,供随手取用。


上一篇:团伙疯狂盗窃 民警昼夜追捕全部抓获
下一篇:“牵手公益”情暖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