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去年入库140家企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近日,菏泽市科学技术局公布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的140家企业名单。

为持续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成长,我市出台了《菏泽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政策落地落实,鼓励引导企业创新组织体系,加大研发投入,完善财务管理,提升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挖掘、储备、培育一批未来3年内有望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重点目标企业。

菏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要求入库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5%,并每年有一定的研发投入;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50%;企业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等指标综合评价达到相应要求。


上一篇:我们在庆祝什么
下一篇:小学生河边玩耍不慎掉入冰窟 环卫工发现将其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