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第二届“牡丹文艺奖”颁奖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1月12日,菏泽市第二届“牡丹文艺奖”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牡丹文艺奖”评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者分别颁发了“牡丹文艺奖”专有奖杯和证书,部分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典礼上,各艺术门类翘楚纷纷亮出绝活,献上了一场艺术的盛宴。

菏泽市“牡丹文艺奖”是全市文艺工作最高奖,由评奖委员会代表市委、市政府授奖,它的设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菏泽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

第二届“牡丹文艺奖”评选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广大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踊跃申报作品。经评奖委员会对申报作品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并组织省、市专家对戏剧、音乐、曲艺、舞蹈、杂技、电影、电视、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文学、文艺评论等艺术门类的入选作品,进行严肃认真、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评审和复核,共评出41项获奖作品和3名文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3名文艺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分别为著名书法家谢孔宾、国家一级编剧马家振、著名坠子表演艺术家刘瑞莲。


上一篇:小学生河边玩耍不慎掉入冰窟 环卫工发现将其救出
下一篇:菏泽高铁东站广场西广场首块顶板开始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