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邓凯文)“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为积极响应中央和上级行“勤俭节约”有关要求,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近日建行菏泽东明支行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活动,要求职工食堂采购、准备、制作等环节崇尚节约、减少浪费,着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将反对浪费、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根植心中,营造良好氛围。

勤俭节约、爱惜食物,从每个家庭做起,从每个孩子抓起。要注重言传身教,自觉在家庭生活中,争做“光盘族”;在外就餐时,舍得放下“面子”合理点餐,剩饭剩菜自觉打包。要明白“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道理,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让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代代传承。

该行教育引导行内员工崇尚丰俭适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科学用餐、理性消费,拒绝铺张、抵制浪费,以“光盘”为荣,以“浪费”为耻,自觉抵制浪费的陋习,把节俭节约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各方面。


上一篇:指尖上 开出花来
下一篇:农行牡丹支行 召开“春天行动”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