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农行牡丹支行 召开“春天行动”誓师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 李 冰)1月2日晚,农行牡丹支行召开“春天行动”誓师大会,该行员工共计90人参会。

会上,农行牡丹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鑫致辞,号召全体员工怀着必胜的信念,去攻克每一个目标,完成每一项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赢取2021年“春天行动”的全面胜利。

王鑫提出两点要求:一、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形成“人人有目标,个个有任务”的营销氛围,快速进入状态;二、确保安全,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动。该行副行长许俊峰解读了《牡丹支行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考核办法》、机关员工考核办法及全员营销奖励办法。该行副行长胡鹏解读了《牡丹支行2021年“春天行动”对公业务营销考核办法》。为激发全员干劲,王鑫代表支行党委对网点7支战队授予战旗。


上一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活动
下一篇:中国银行巨野矿区支行 举办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