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群众安危冷暖放心上

本报讯(通讯员 刘厚珉) 入冬以来,单县周密安排,强化措施,坚持对一氧化碳中毒防范工作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居民冬季取暖安全,坚持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安排部署、调度推进,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实地督导检查乡镇(办事处)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冬季取暖安全。

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措施,通过广播、流动宣传车、播放专题片、转发科普知识等方式对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进行再宣传;除了宣传工作外,组织工作人员入户再次排查是否安装烟囱,烟囱安装是否严实,有没有漏气情况,有没有风倒灌现象,是否有老年人等群体没有取暖措施,并帮助住户及时整改和解决问题。

县直部门11个包乡镇督导组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乡镇(办事处),直接到住户家中,查看取暖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反馈到乡镇(办事处)、村(社区),及时整改后,再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形成“闭环管理”,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篇:单县“青创·会客厅”开张了
下一篇:单县调解员黄峰受司法部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