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数罪并罚 华海财险被罚61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 钟经纪)近日,银保监会公布了对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罚单,因涉及向监管部门提供虚假资料、公司治理不规范等问题,华海财险与违规当事人合计被罚款61万元。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违规行为包括:向监管部门提供虚假资料;监事会运行不规范,未按照时间要求召开监事会;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薄弱,披露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公司治理档案管理混乱,存在材料造假风险等问题。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作出如下处罚:因向监管部门提供虚假资料行为,违反了《保险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定,对华海财险予以罚款50万元,违规当事人予以警告并罚款10万元;因公司治理不规范的问题,违反了《保险公司管理规定》第五十五条的规定,对华海财险予以罚款1万元,合计被处罚61万元。


上一篇:未雨绸缪防风险 “险商”价值凸显
下一篇:健全内控体系,防范经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