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健全内控体系,防范经营风险

本报讯(通讯员 李海建)1月6日,华夏人寿菏泽中支人事行政部组织全体内勤人员学习贯彻总公司2021年度负债业务计划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临时联合党委书记、接管组组长王毅和临时联合党委副书记、托管组组长赵立军的讲话。要求大家认清形势,加强学习,防范风险,稳定发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以稳为主”的工作主线。

首先,人事行政部宣读了《赵立军同志讲话》和《王毅同志讲话》两个相关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向全体内勤人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党的领导,坚持落实接托管组的有关要求,配合好总公司清产核资有关工作。二、加强中支党建工作。从最基础做起,理顺、规范党的组织关系。加强菏泽中支党建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坚守底线,合规运行,全体员工必须提高合规意识,为创建风清气正的氛围贡献力量。四、打好年度首销工作,抓好业务发展,务实工作,夯实基础。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将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健全内控体系,规范经营管理,加强党建引领,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2021年工作思路及推动公司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公司加快转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数罪并罚 华海财险被罚61万元
下一篇:新华保险菏泽中支 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