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交警执勤保路畅人安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庞承佩) 挂灯笼、贴春联、走亲戚是广大群众的年,巡路面、控车流、保畅通是全市交警的年。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圆之时,正是交警最繁忙的时刻,为了社会的安宁,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马路上到处是交警忙碌的身影。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市大部分居民选择居家过年,加之节日期间天气晴好,导致市区周边景区人流车流剧增。2月13日、14日(大年初二、初三),七里河湿地公园、中国牡丹园景区游玩群众众多,造成道路拥堵,牡丹区交警大队闻警即动,坚守岗位,加大对景区道路的巡逻力度,及时疏导交通堵点,确保群众出行通畅。

在春节假期期间,我市交警加强辖区、城乡路面执勤,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逻和疏导教育为主的方式,加大路面巡逻密度,依托警车巡逻、定点值守,及时发现路面突发应急情况,安排警力就近处置,提高出警效率,积极做好保畅、查纠违法行为、快速处理交通事故、及时排查事故隐患等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上一篇:春节不返乡,线上话团圆
下一篇:就地过年,守护市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