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有一天下班后,我正在做晚饭,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下,原来是对门那位美女。于是我

大学毕业后,我到某市中学教书,对门住的是一位美女。

有一天下班后,我正在做晚饭,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开门一下,原来是对门那位美女。于是我问:“你有什么事吗?”她说:“我家的电棒坏了,你能帮我换上新的吗?”我笑了笑说:“小事一桩。”于是我立即到她家里,拉过一张桌子放在电棒的下面,再在桌子上放了一把小椅子,让她将椅子扶稳了,然后我再爬到椅子上,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将新电棒给她换好了。美女说:“你真厉害!”我说:“这点小事算什么?”美女说:“我刚买了些水果,你吃点吗?也算我的一点谢意。”推辞不过,美女就去洗水果了……

过了几天,美女又来敲门:“我家的电棒又坏了,你能再帮我换下吗?”我很奇怪:“不会吧?一般好点的电棒可以用二三十年呢?你家的那个刚换上没几天,怎么会这么快就坏掉呢?”美女说:“我也不清楚啊!要不你去帮我查一查?”我说:“行。”于是我到她的房间,将电棒取下来认真检查了一下:“还真是电棒坏了。以后你若再买新电棒,一定要买名牌产品,不然,买着便宜,用着贵。”美女说:“行,这次,我一定买好的,你说什么牌子的好,我这就到门口那家大商店去找。”

美女买来了新电棒,我说:“要不,这次你自己上去换一下试试如何?我扶着桌子和椅子,很稳的,你上去不会有事的,这点你可以放心。”美女说:“我不敢上啊,我从小就有恐高症,半米高的小土台我都不敢上……”

又过了几天,美女再次来敲门:“大哥,我家的电棒又不亮了,你有空帮助我修一下吗……”

就这样,我和这位有恐高症的对门邻居住了不到两年时间,就一起去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这天,我和美女媳妇正在公园里散步,突然听到儿子小龙在远处大声哭喊,我顺着声音一看,原来这家伙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一棵十几米高的大树,风刮得大树左摇右晃,他不敢动弹了,吓得抱着树枝大哭。我也从来没爬过这么高的树,正不知如何是好,只见我那美女媳妇迅速跑过去,只用几秒就爬上了高高的大树,然后双腿骑在树枝上,双手紧紧地抱住了我们的儿子……


上一篇:淡也是一种滋味
下一篇:住地过年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