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邮票邮戳纪念“牡丹机场通航”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4月2日,时值菏泽牡丹机场正式通航之际,菏泽“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票发行式在牡丹机场原地邮局孟海邮政支局举行。

在孟海邮政支局,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看到,一大早就有数十名集邮爱好者排起了长队,等待“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票的发行。

为纪念菏泽牡丹机场正式通航这一菏泽发展史上的重要时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分公司积极申报,中国邮政特别发行了“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票一版、纪念封一枚,启用纪念邮戳一枚,并装帧纪念邮折一套。

记者看到,纪念邮票以菏泽牡丹花为主图,精选十幅牡丹机场剪影作为附图,中心位置为牡丹机场航站楼图片,邮票设计大气精美,展现了牡丹机场整体风貌和菏泽牡丹盛世繁华。

纪念封精选牡丹机场航站楼图片作为主图,有“菏泽牡丹机场首航纪念”字样,贴有“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票,并加盖“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戳。纪念邮戳为圆形,中间为牡丹机场场徽图案,图案上刊“菏泽牡丹机场首航纪念”字样,下刊“山东 菏泽”及“2021.04.02”字样。

纪念邮折整体以蓝色为主色调,象征飞机翱翔在蓝天;封面印有牡丹机场场徽、机场全景、飞机飞翔、牡丹花等图案;邮折内含牡丹机场简介、“牡丹机场通航”纪念邮票一版、加盖纪念邮戳的纪念封一套,具有很强的纪念、收藏功能。

活动现场为广大邮友提供现场加盖纪念邮戳、从牡丹机场原地邮局孟海邮政支局寄出等服务,得到广大集邮爱好者的高度关注,满足了广大集邮爱好者对重要历史时刻纪念邮票的集藏需求。


上一篇:美国纽约举行大型集会 反对歧视和仇恨亚裔
下一篇:牡丹机场通航,菏泽飞天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