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公交公司推出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菏泽各大牡丹园迎来了大量观赏牡丹的游客。但目前,曹州牡丹园和市人民北路临时停车场已“车满为患”,甚至人民北路非机动车道上也停满了车辆,游客们想去观赏牡丹,不得不将车停在离曹州牡丹园较远的地方。为了给游客提供便利,市公交集团公司特推出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确保及时将游客运输到曹州牡丹园赏花。

自4月5日起,免费摆渡公交2259路运营线路调整为人民北路五岔路口—曹州牡丹园东门—人民路大学路口,共7个站点,分别为:城市管理局(单)、凤凰城、长城路口(单)、曹州牡丹园东门、御河丹城、牡丹公馆、人民北路五岔路口。运力及停运日期根据客流情况而定。

市公交集团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请市民朋友乘坐公交车时主动佩戴口罩,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篇:清明假期 天香公园人气爆棚
下一篇:清明小长假,万名小记者畅游牡丹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