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奇珍牡丹艺术馆在菏开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4月6日,奇珍牡丹艺术馆开馆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致辞,副市长侯婕主持。

陈强说,菏泽是著名的中国牡丹之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戏曲、书画、武术、民间艺术蓬勃发展。费朝奇先生作为从菏泽走出去的优秀收藏家,对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颇深,长期致力于艺术品品鉴与收藏。他心系菏泽发展,这次把积累的丰硕成果带回菏泽,全力支持家乡文化事业发展,必将吸引更多名人来菏泽切磋交流、传经送宝。

奇珍牡丹艺术馆藏品15000余件,均为费朝奇先生近五十年来的收藏精品。馆藏展品包括:牡丹书画,其中既有宋元明清的稀世之作,也有近现代各派的代表作品;历代牡丹瓷器,涵盖官窑和大民窑;有牡丹花纹的明清家具,既有器型大、雕刻精的清代小叶金星紫檀顶箱柜,也有古拙、秀美的明代黄花梨翘头案;牡丹题材的郎世宁与丁观鹏恭绘瓷板画、屏风;古代玉器、瓷器等牡丹杂项艺术品;帝王与古今名家书画。

开馆仪式结束后,张新文、张伦、尹玉明、任仲义等市领导参观了部分馆藏展品。


上一篇:市医保各项业务 恢复办理
下一篇:该相信哪一面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