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理想生活样本,美好不止想象

广州路·壹号院用热销的盛况,演绎着菏泽人居升级的序曲。作为2020年度菏泽十大榜样楼盘,一期100%交付,二期基本售罄,三期精品加推。

广州路·壹号院应市推出三期全新产品——悦璟高层,洋房的品质、升级的待遇,满足诗意栖居的愿景。超高的得房率与空间利用率,让117㎡户型可满足其他项目130㎡的居住功能,全明户型的经典方正格局,初见倾心,再见已是享受。

该项目外墙保温采用A级防火保温板(保温、隔热性是玻璃的六倍,是普通混凝土的十倍,与建筑同寿命,不会出现外墙干裂脱臼,避免二次施工),其次采用3层两中空玻璃的断桥铝窗户,细节之中见真章。

理想生活样本,美好不止想象。该项目2.2的容积率,代表着更少的建筑物与宽阔的楼间距,与此同时,更大的户外空间带来的是更多的阳光与草木,让阳光播撒,唤醒对生活的热爱,享受每一天的清晨与夕阳。诗意居所,亦有着人文关怀。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园、老年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全龄段的乐活生活呈现于内,留下的是似水年华的悠然自得。

随着菏泽高铁站、菏泽牡丹机场等主要基建的落址,菏泽东南一片欣欣向荣。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大唐5G微基站生产基地等产业的迁入,以及菏泽市市立医院东院的规划建设,丰盈并充实着菏泽东南的未来图景。


上一篇:菏泽当代城举行首次交房仪式
下一篇:都司镇采摘旅游搞活乡村“美丽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