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当代城举行首次交房仪式

本报讯(通讯员 肖 月)3月30日,菏泽当代城迎来首次交房仪式,业主们开启回家之旅。

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下,地毯、拱门、欢迎标语等将现场装扮一新,小区内各个路径都有贴心的指示牌示意。整个交付现场无论是氛围还是流程设计相当用心,业主们纷纷点赞。

当代城在园林打造上格外用心,以高大乔木、低矮灌木、绿植、草坪打造高低错落景观,拥有更强的层次感,情景花园、自然水景、景观小品穿插其中,真正做到三季繁花、四季常绿、移步异景的观景效果,业主所看到的是更美好的浪漫园林。

在此次交房中,物业人员全程贴心服务,尽管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络绎不绝,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一切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从前期的通知,到现场交房、验房等各项流程逐一精确落实,当代城用实际行动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当日,当代城首次交付圆满成功。交房只是开始,幸福生活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上一篇:鲜花祭英烈 丰碑铸忠魂
下一篇:理想生活样本,美好不止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