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通讯员 王和平 季明钊)清明时节,牡丹区王浩屯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王浩屯镇党委书记杨建红,党委副书记、镇长侯东立,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卫生院医护人员代表、中心校师生代表等参加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杨建红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仔细整理挽联。全体人员列队肃立,神情庄重,缅怀默哀。随后,中心校师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年轻一辈不忘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雄心壮志。

杨建红指出,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为载体,从革命烈士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


上一篇:举办书画展览 庆祝建党百年
下一篇:牡丹产业澎湃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