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女子深夜落水,单县警方紧急救援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刘昆龙) 近日,单县一名女子因天黑看不清路况,不慎掉入河道,幸好遇到路过的好心人帮忙报警,民警赶到后立刻开展营救,最终将女子成功救上岸。

据民警介绍,3月31日凌晨零时许,单县公安局徐寨派出所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名女子由于天黑不慎掉入河道,时起时浮,情况十分危急。女子落水的地点离派出所8公里,民警不到五分钟便到达现场。此时,落水女子求救的声音非常微弱,分辨不清在哪个位置。

出警人员只能顺着求救声音方向继续搜寻,发现落水人员时,女子头部正在慢慢下沉,也不再呼喊求救。紧急时刻,民警发现岸边有只小船,在河水淹没女子头顶的最后一刻,民警将船划到了其身边,一把抓住女子衣领将其拽出水面。由于棉袄棉裤都已浸湿,女子异常沉重,民警合力才将其拉到船上来。此时,女子四肢已经冻僵无法动弹,民警立即将警服内的棉袄脱下给其穿上,岸边群众也纷纷拿出衣物披在女子身上。

很快,女子被送上岸,虽然已冻得浑身发抖,但还是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因为天黑不熟悉路况,不慎落入水中。后来,民警联系到家人,将其接走。


上一篇:打防结合,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篇:牡丹题材舞台剧《牡丹传奇》今日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