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城际公交赏花专线997开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崔 鹏) 为让各县区乘客方便来菏赏花,菏泽城际公交将在双休日开通997赏花游玩专线。

据了解,为确保“两会一节”期间牡丹园周边交通秩序,4月9日、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5月1日的7:00至17:00,将对除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执行任务的警车等特种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以外的社会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为了方便各县区乘客到牡丹园踏青赏花,缓解景区“停车难、打车难”等交通拥堵问题,菏泽城际公交决定于双休日临时开通997路赏花游玩专线。

赏花专线997路城际公交直达景区,由菏泽城际公交总部发车区发车,中途停靠曹州牡丹园,终点站为中国牡丹园,票价为3元,乘客可选择投币或移动支付方式,也可使用城际公交八折卡、银联卡、手机微信、支付宝扫码等无现金支付方式乘车。


上一篇:坚守医者初心 惠泽千家万户
下一篇:曹州牡丹园周边收费标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