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最美四月赏海棠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近日,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第三届海棠文化旅游节热情开幕,该活动作为牡丹区“两节一会”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吸引着游人纷至沓来。

目前,安兴海棠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是“江北海棠种植第一大镇”,被誉为“江北最大的海棠种植基地”,花开时节,花如潮涌,艳若蒸霞。

近年来,安兴镇以“一廊、七区、五心”勾画蓝图,坚持“农业立镇、工业兴镇、三产富镇”定位格局,推动农业转型发展,谱写了“新特优”华彩篇章。新型农业、特色农业、优势农业风生水起,实现农业全环节升级、全链条升值,打造集生态、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安兴”靓丽名片。

全镇发展以牡丹、苗木、吊瓜、皇尊蜜梨种植为主的千亩现代农业示范基地7处,被评为“省级森林乡镇”。以七大基地、创业园区、扶贫车间为载体,招引牡丹籽油、牡丹花蕊茶、海棠果深加工等农业龙头企业3家,引领全镇向农业产业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


上一篇:扒窃手机20余部,“盗销一条龙”团伙被端
下一篇:为留守儿童送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