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目前正值中考、高考升学录取期,也是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易发多发期,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宴席借机敛财等不正之风,日前,单县纪委监委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提醒党员干部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单县纪委监委坚持提醒在前,广泛宣传相关知识,严明纪律规矩、弘扬新风正气,倡导以书信等文明、节俭、廉洁的形式表达对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加强日常监督,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对驻在单位党员干部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醒谈话,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开展监督检查,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监督检查,畅通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让“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无处遁形。


上一篇:有人说,我吃过那么多苦,也该苦尽甘来了吧?幸福是早早备下,翻山越岭后领取的人生犒赏
下一篇:送医下乡暖人心,健康义诊传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