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民写信感谢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太感谢了,驾驶员师傅的高尚品德让我感到很暖心。”近日,一位牡丹区住建局的退休职工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送到了菏泽公交集团第二分公司,以感谢拾金不昧的13路驾驶员王德存。

据了解,李先生于7月21日下午五点多乘坐13路公交车去位于市人民路的银盛园吃饭,在市政府站点下车时,不慎将包忘在公交车的座位上,包内有银行卡、手机、几百元现金。李先生发现后立即拨打公交客服热线,客服人员积极联系到13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德存。王德存当天19时联系到李先生,让其到终点站认领。因为当天下了大雨,路上非常堵,王德存在终点站一直等到21时,直到李先生将包领回,他才放心地下了班。

“在车厢内经常会有乘客遗落财物的情况,只要我们的公交师傅捡到,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失主或者交到站务室,公司也会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公交关系百姓民生,我们会将拾金不昧的行为继续发扬下去,为市民更好地提供服务。”第二分公司服管员韩伟坦对记者说道。


上一篇:送医下乡暖人心,健康义诊传真情
下一篇:路遇老人昏倒,“00后”准军校生伸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