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达绿城·江南里: 集人间锦色,赏诗情画意

亭台楼阁、移步换景,居住的惬意与美的享受融为一体,是江南建筑俘获人心的魅力。中达绿城·江南里就是这样一处富有江南韵味的合院,该项目是由菏泽中达宜居出资,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高品质人居。

中达绿城·江南里用现代的手法诠释江南园林魅力,突破原始框架,又延续传统中式美学。在江南里,无论是风景还是建筑都将其所特有的江南意蕴涵盖在其间,兼具人文气息与层次感,内敛江南秀雅,藏而不露。

当阳光肆意洒落在亭台上、枝丫上、廊架间,落下点点斑驳的光影,清风吹动,疏影摇曳,在闹市中得一方园林,与树木花草为邻,与清风明月为友,让人远在北方却可以沉醉在“江南水乡”的美景之中。

深居中达绿城·江南里才懂得,原来一座城市既可以繁华璀璨,也可以自然如初,集人间锦色,赏诗情画意,享一家之乐,这便是江南里的合院生活。


上一篇:中北新都心天宸组团全面动工
下一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