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本报讯(通讯员 商敬刚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11月10日,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换届廉政教育会,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并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等100余人集体观看了换届教育警示片。

警示片通过讲述、剖析干扰换届的具体实例,全方位、多层次再现违纪违法案件的情景,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始终做到知敬畏、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将换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教育会上,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仪海山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上一篇:中达绿城·江南里: 集人间锦色,赏诗情画意
下一篇:加油站上马免费自动洗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