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加油站上马免费自动洗车房

本报讯(通讯员 刘 松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在这里给车加油真划算,价格合理,服务也好,还给免费洗车。”11月20日,在牡丹区枫桦加油站,车主王先生免费洗车后,高兴地说,“这加油钱花得超值!”

在枫桦加油站,记者看到,整饬有序的环境、规范严谨的操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车主十分满意。“目前,像枫桦加油站一样的环境和服务,在牡丹区比比皆是。”牡丹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崔志峰说,“全区的78家加油站,大部分都上马了免费自动洗车房,让客户享受优质超值服务。”

牡丹区商务局副局长叶道灿表示,全区成品油市场的平稳有序和不断规范,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发挥了积极作用。该协会成立一年多来,着力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创新服务形式,为市场提供了优良服务和优质油品。

“我们协会每月都对加油站进行规范操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考核,定期对加油员、安全员进行轮训,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崔志峰说,“目前,各会员单位都主动参与、配合协会开展的活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黄堽镇邓庙村村民邓文强是枫桦加油站的一名洗车工,他身体残疾,也是一名贫困户,被枫桦加油站聘用后,每月有了3000多元的收入,当年就顺利脱贫。“协会鼓励各会员单位优先录用符合用工条件的贫困群众,助力扶贫攻坚,目前全区加油站已安置就业群众1000多人。”崔志峰说。


上一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下一篇:特色课程 助力“双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