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建设新平台,企业大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邵朋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在牡丹区小留镇,年产5000吨即食阿胶产业园项目已签约落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即食阿胶5000吨,带动当地群众就业300余人。这是该镇大力建设发展中小微企业孵化产业园,加大双招双引的成果之一。

小留镇为加快工业“二次创业”步伐,规划建设了以农副产品加工类为入驻要求、以劳动力密集型企业为主导定位的中小微企业孵化产业园。该镇始终把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当做中心工作来抓,成立由镇政府独资的菏泽句阳投资有限公司,专门负责产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配套建设了水、电、路网、通讯、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设备,把园区发展、产业集聚和劳动力分流紧密结合,让园区成为推动小留镇产业结构优化的新引擎。截至目前,中小微企孵化产业园已入驻惠城工贸、鑫达货架、鑫然电子、金锦建材等一批中小企业,为全镇工业“二次创业”聚集了新动能。


上一篇:特色课程 助力“双减”
下一篇:原创公益广告,传递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