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原创公益广告,传递文明新风

本报讯(通讯员 高婷婷 苗 妍)日前,走在牡丹区的大街小巷,市民们纷纷被一幅幅充满童趣的“讲文明 树新风”原创公益广告吸引,驻足观看。这些公益广告从孩子们的视角,以稚嫩的笔触形象表达了广大儿童对文明创建的理解,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这批原创公益广告均是以儿童手抄报为基础,又设计添加了其他的公益宣传元素。这些手抄报作品均来自牡丹区日前举办的“图说价值观·巧手绘文明”作品征集活动,该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5个主题,号召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录菏泽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可喜变化,展现身边的好人好事,传递出心中的真善美。

“现在,这些制作精美、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在社区、主次干道随处可见,吸引许多人驻足观看。”市民刘女士说,关于“参与志愿服务、建设文明家园”公益宣传再加上充满童趣的画面,吸引了市民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公益广告设计新颖,一句句亲切温馨的文明创建提示语,一定能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市民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引导人们向上向善,做文明市民。


上一篇:建设新平台,企业大发展
下一篇:安全用药 提高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