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物业精英人才培养基地开学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 力) 11月22日,备受社会各界、各物业企业、广大青年关注的菏泽物业精英人才培养基地举行开学典礼。

“物业办学,自己培养物业人才,在菏泽乃至周边地市都尚属新鲜事物,更是一种创新突破。”菏泽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周朝义在讲话中说,小区物业服务能不能上水平、上档次,能不能适应现代物业管理服务的需求,人才是关键,高水平的物业从业人员队伍是关键。他希望走进培训基地的首批学员们,认真学习物业服务技术,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专心致志完成预定学业,不负各界厚望。

菏泽市物业协会会长彭春雨在致辞中说,菏泽物业精英人才培养基地顺利开学,得益于山东物业专修学院、菏建投教育集团、菏泽市物业协会三个办学单位前期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物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朝阳产业,尚有许多新知识和新技能需要我们去学习、去掌握;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我们去调研、去探讨、去解决。所有这些,如光靠短期培训和公益讲课,都解决不了物业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的根本问题。

彭春雨介绍说,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人才培养目标,他们制定了对物业服务人员的培训进修规划,对其综合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提升培训。物业精英人才培训基地设立学历班和非学历班两大教育体系,对学员集中进行脱产培训进修和企业内部培训相结合,或短训班、或长训班。学员毕业后既胜任项目经理又是合格的工程维修员、电梯维保员、消防操作员、绿化工程师、红色物业指导员等。培养这种“管打”的物业全能型人才,将是物业培训基地的重中之重。可以说,这次办学是社会发展的必然、形势任务的使然、职责使命的驱使。


上一篇: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
下一篇:路遇“脑梗”患者,公交职工热心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