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路遇“脑梗”患者,公交职工热心救助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11月23日,家住菏泽城区的市民荆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菏泽公交集团,感谢安保部的王志奇。

原来,荆先生是菏泽花都商埠的工作人员,10月21日凌晨2点40分左右,王志奇照常在西客站值班,巡更场站的时候,遇到了同样工作的荆先生,二人打了个招呼就准备离开,但荆先生忽然觉得身体无力,不听使唤。而王志奇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停下脚步,关切地询问荆先生状况,发现他已经站立不稳,于是一边扶住他一边立即拨打了120,并联系了花都商埠的相关负责人,等待120到达之后才返回工作岗位。

荆先生被送往医院后,医生诊断为“脑梗”,多亏了能及时就医避免发生意外。出院后,荆先生便带着这面锦旗来到菏泽公交集团致谢。


上一篇:菏泽物业精英人才培养基地开学
下一篇:把人打伤不赔偿,法官介入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