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开发区雨污分流进展顺利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今年以来,菏泽开发区加快实施雨污分流工程改造,位于市人民路、华英路、和平路等3处的雨污分流工程全面铺开,截至目前,雨污分流工程进展顺利。

11月21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在市华英路看到,因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而临时封闭的道路伴随着工程的完工,已经基本全线通车。

据工作人员介绍,菏泽开发区公路分局自10月26日实施市人民路、和平路、华英路等三个路段雨污分流工程以来,科学合理组织安排工期,加班加点,昼夜施工,使整个工程在时间上、空间上紧密结合,工种、工序之间形成良好的搭接,确保施工进度及质量,按工程节点顺利完工,给市民提供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方便市民的生活。

截至目前,市人民路段已完成95%,近期达到全面通车条件。市和平路(中华路—洙水河南岸)已经全部完工,全线已通车。市和平路(丹阳路—洙水河北岸)也将于近期完工,达到全线通车条件。

据悉,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作为菏泽开发区重点民生工程,将改善城市水环境,减少进入污水管道的雨水量,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设施的利用率。下一步,菏泽开发区将加大力度,对雨污分流工作进行督查督导,2022年全部完成雨污分流工作。届时,城区的防汛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活将更方便、更舒心。


上一篇:普法进社区,护佑“银发族”
下一篇:适应新时代,确保“百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