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加强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发挥“文艺两新”作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云华) 11月25日,我市召开菏泽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菏泽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委员会、“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如图)。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各县区文联、市属各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特邀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选举通过了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以及市文联“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讲话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鹿展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文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文艺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两个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积极引导督促文艺工作者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维护健康的行业发展生态和氛围;要积极联系联络我市的新文艺群体、新文艺组织,使他们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中建功立业。

鹿展指出,全市文艺界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要求,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文艺工作。

鹿展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扎实的行动,推动文艺队伍更加健康,主流声音更加响亮,行业风气更加清朗,以良好的行业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建新功,为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文艺界的积极贡献。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表示,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坚持求真务实积极作为,牢牢把握党管文艺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文艺品牌打造和文艺志愿服务。加大青年文艺人才培养力度,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文艺形式讲好菏泽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同时,提升工作境界标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年底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篇:我们的廉家风
下一篇:菏泽大厨亮绝活,创新美食迎“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