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国工商银行菏泽郓城支行营业室

中国工商银行郓城支行营业室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构建“区域最佳网点”为核心目标,以“便民服务”为特色,不断追求卓越服务,全力打造精品银行,提升客户满意度,逐渐树立起中国工商银行优质金融服务网点的品牌形象。

郓城支行营业室先后获得总行授予的“中国工商银行服务四星级网点”、省行授予的“零售旺季营销服务先进网点”“渠道(服务消保)优胜网点”“零售旺季营销服务先进网点”及菏泽分行”储蓄存款专项营销优胜网点一等奖”“储蓄存款专项营销优胜网点一等奖”“私人银行旺季营销优胜网点”等多项奖项。

郓城支行营业室共有员工18名,其中女性员工7人,35周岁以下员工6人,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营业室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舒适的环境,2020年进行整体装修改造,以明亮、高档、雅致的环境及人性化、个性化的设施提升客户体验感。舒适的客户等候区、便捷的自助设备、高档而不失温馨的理财服务区、温馨舒适的工行驿站,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同时,也为社会大众尤其是辛劳的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临时休息场所;母婴室、爱老助残车、擦鞋机、晴雨伞、便民保健箱等更彰显了对客户的关爱和体贴;公众教育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区为客户提供宣传手册、折页,进行新业务提醒及防诈骗风险提示等。网点还专门培训英语、手语、方言等专员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全程陪同的贴心服务。 通讯员 张 艳


上一篇:平安征程 逐梦前行
下一篇:中国工商银行菏泽曹县支行营业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