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国工商银行菏泽曹县支行营业室

中国工商银行曹县支行营业室以打造县域优质金融网点为目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服务提升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曹县支行营业室共有员工13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员工10名,占比77%。营业室盛装升级后正式为曹县人民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升级后的曹县营业室面积近400平方米,宽敞明亮、高档雅致。舒适且井然有序的客户等候区、气派大方的自助设备等,在布局上更加人性化,突出了“高端、前沿、智慧”等特点:现金高柜区、综合低柜区、自主银行区、vip理财区、投影展示区、手机智能互动区及智能服务区多区域划分,更方便各类客户能快速、智能地体验该网点的优质金融服务。

盛装开业的曹县支行营业室,将以新形象、新理念、新科技践行该行三大战略,满足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传递温暖能量,树立金融典范。

曹县支行营业室以提升职务意识为工作的基础,人人做到面带微笑,仔细耐心,热情接待,精神饱满,快速处理回答客户业务,树立了文明礼貌、品德高尚、作风严谨、业务精湛的工作形象。“打铁尚需自身硬”,该行坚持服务技能每天练习,注重围绕新业务、新知识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在点滴处深入人心,让客户在细微之处窥见工商银行的服务之道,从心里认可工商银行。把客户的满意度当作自己的快乐和追求,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毫无保留地付出,为工商银行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中国工商银行菏泽郓城支行营业室
下一篇:感受中国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