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度工作会议 暨廉洁从业三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通讯员 王 霞) 1月26日下午,市第三人民医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廉洁从业三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颂世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靳聚寒解读了《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廉洁从业三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田野宣读了市卫健委《表扬信》,《表扬信》中对2021年该院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院感管理、质控中心建设、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城乡医院对口支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表扬。

随后,会上对2021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院级质量管理员进行了表彰颁奖,现场签订了《党风及行业作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财务科科长李凤魁作《2021年医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

最后,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广金作《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工作计划》,采取PPT现场讲解的形式,通过丰富详实的数据、科学严谨的图表、生动鲜明的图片就党建及行业作风建设、疫情常态化防控、业务开展及经济运行、精神卫生防治、新院区建设等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进行了直观、系统地回顾,全面分析了当前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压力,精心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王广金强调,2022年,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全面贯彻党的卫生体制改革精神,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设,提高医疗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措施,全力推动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提高。


上一篇:乘飞机坐高铁, 今年菏泽人的春运之旅升级
下一篇:春节返乡需注意什么? 我市发布温馨提醒